close

undefined

雖然我是一個香港人,但我去台北的次數比我去香港的太平山頂還要多,
我去了台北大概十八次左右,台中的話去了兩次,
其他地方暫時還沒有去過。

為什麼每年都會去兩到三次台北呢?
除了買很多不同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之外,
台北的美食是我再回來去的最大原因,
不得不介紹的一定是我每次都去吃的一家牛肉麵喔!

位於台北西門町的富宏牛肉麵,24小時營業,
所以每次夜機到台北都一定會去醫肚子,
以前大部分都是台灣人,近幾年都是韓國人較多。
一下飛機就立刻到西門町吃這個牛肉麵!
價錢很便宜,而且24小時營業,
最適合我來窮遊!!!!

undefined

牛肉麵分大、中、小的SIZE
我點了小的,雖然它說是小,
卻是份量都很多。

在香港吃到牛肉麵的牛肉都是很硬或是用牛𦟌,
我自己就比較喜歡半筋半肉的牛肉麵,
而且香港牛肉麵店的湯底都不夠濃味,
不過我本來都是吃得比較濃味的人。

富宏牛肉麵的湯不算最濃味,
但每一口湯都能夠品嘗到淡淡的牛味,
而牛肉比較唸,很入味,
至少不會像香港的很硬很硬,然後咬開會有一絲絲肉在牙齒間。

而麵的可選擇闊麵或是幼麵,
我自己比較喜歡闊麵,而且我是比較喜歡吃很唸的食物,
網上有人說它的牛肉和麵都比較唸,
如果是喜歡吃些比較爽口或是硬一點的食物,
這一家的牛肉麵就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了,
這一點可能就要留意一下喔。

牛肉就只有一款,不會像某些麵店可以叫牛筋麵之類的,
上圖是幼麵,比較像陽春麵喔。

剛剛都有說,它是比較淡味的,
桌子上都有不同的調味料,
容人可以自己下不同的調味料去調出自己想要的味道,
我平時就只會下酸菜為主,
帶時候會加一點點蒜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牛肉麵之外,
它還有牛雜麵、牛肉湯、麻醬麵、水餃等等,
牛肉湯其實是牛肉麵沒有了麵,
老闆給的牛肉份量也十分多,
牛肉湯我只吃過一次了。
我每次都是吃牛肉麵和其他的小菜,
其他小菜都是在冰箱裏自己取的,
而且旁邊也有一部汽水機,
每個人都可以喝一杯。

小菜每次去都會有不一樣的,
平常我自己去吃都比較少去拿小菜,
剛好這次帶我爸來吃,
他就點了小菜吃,
吃完這次之後,我下次再去的時候一定也要吃喔!!!

undefined
豆腐皮蛋
其實是很普通的,
可是要知道在香港是從來沒有皮蛋是流心的,
豆腐平常我是絕對不會吃的,
因為我總覺得吃完之後 口感感覺不太好,
就是覺得舌頭很乾的感覺,
可是這個完全令我改觀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道是豬耳朵一道是青瓜
好吃的,可是不算太特別。

🏠餐廳名稱:富宏牛肉麵

📍餐廳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9號

☎️餐廳電話:+886 2 2371 2388

💁🏻整體餐廳推介🌕🌕🌕🌕🌕

arrow
arrow

    nonameno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