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夏天來臨,雨季自然經著來臨,
天氣不穩定,只好約朋友進行室內活動,
看電影、打撞球、唱K、酒吧等等已經有點悶,
這次就去了室內釣蝦場!

香港每個地方都寸金尺土,
大部分香港人創業都會選擇在工廠大廈,
現在的工廠大廈已經不再是工廠為主,
有不同的Party Room、Cafe等等,
這次就去了一家工廠卻改建為釣蝦場。

undefined
場內有三千呎,兩個大的水池,
每個池裡大部分都是泰國的大頭蝦,
幸運的話有可能會釣到澳洲淡水龍蝦喔!
看見很多人都成功釣到蝦,
還在想我那麼晚才來會不會已經沒有蝦了,
原來每個小時店員都會放蝦進來,
這裡的抽風系統很不錯,
不會聞到有一陣陣的海水味或是腥味,
而且旁邊就是烤爐,
不過都聞不到很重的油煙味道。

undefined
我們釣了一小時,一開始半個小時我什麼都釣不到,
還擔心會不會就沒有蝦吃,然後旁邊的朋友好像不斷有蝦上釣,
開始心急了!!!!!!
店員都很用心去教我們,
即使我們不太聽話 haha,
可是他們看見我們釣了很久都沒有蝦上釣,
他們都是很關心問一下我們,
然後他會站在旁邊指導我們的問題是在哪,
我從來沒有釣過蝦,就感覺很新鮮了,
而且我一直都覺得是靠運氣,
店員就跟我說,釣蝦是有技術可言,
當浮標一沉,不少人都心急怕蝦子游走而變竿,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大概等浮標下沉了十秒才變竿才會輕易釣到,
我就是太興奮和投入,我都忘了拍照了。
最終我乖乖聽店員的方法,
最終我和旁邊的朋友一樣都成功釣到四隻,
以一個新手來說已經很不錯(自我感覺良好)

釣完之後 店員幫我們洗蝦和燒蝦吃,
蝦的肉質爽口鮮嫩,
蝦頭的蝦膏很好吃😋

我們在四個人總共釣了十二隻,
鹽燒蝦最重要蝦一家要新鮮,
不新鮮的話一定用其他比較重味的去烹調,
鹽燒和白烚就是能吃到蝦的鮮味!

 

旁邊都很貼心有不同的調味料

 

哈佬樂園

地址: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211A

電話:2157 9308

營業時間:2pm-2am(最後入場時間11pm

收費:$130/1hr $230/2hr $300/3hr 後續每小時$10011pm $200/2hr $250/3hr

arrow
arrow

    nonameno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